芝士就是力量

当俞亮知道时光是个omega(上)

私设预警  ooc预警  ABO预警  文不对题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如果你都能接受,请继续,祝看文愉快


当俞亮知道时光是个omega

江雪明(一号受害者)

“时光是个omega,你知道了吧?”这天,俞亮突然把江雪明约出来,说是有事给她讲,江雪明还以为是什么大事,没想到开口就是这一句?就这?

???江雪明满脸问号,”是啊,我知道啊,时光他怎么了吗”明明是个第六感敏锐并且懂礼貌的女孩子,虽然感觉哪里不对,但是还是礼貌的回答了俞亮的问题。

“他没事”俞亮摇头,“已经醒了,”说完,俞亮顿了一会儿,似乎还在组织语言,江雪明简直是站如针毡啊,想离开但是教养又不允许,这俞亮到底要说啥啊,给个痛快吧,可怜的明明快要忍不住泪流满面了。这除了时光,自己和俞亮也没有其他的交点了呀。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俞亮半天才又开口,“你也是omega吧?”

“是的,我比时光早些分化,你别担心,没什么问题的,该注意的我也会好好告诉时光,”原来是俞亮是担心时光刚刚分化,什么也不知道,所以请他去帮忙呢,江雪明松了口,想了想感觉这样可能不太够,毕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情况,估计俞亮也担心坏了吧,江雪明想了想又说,“不然这样吧,我明天就请假去看看他吧,本来我也有点担心他。”江雪明以为这就是俞亮来的全部目的,满口答应。

“不是,不准”俞亮说完才发现自己好像有些激动了,连忙缓和语气,“你们都是omega,是没有以后的,你放弃吧,谷雨和你很般配的,祝你们幸福。”说完就急急忙忙离开了,只留江雪明一个人风中凌乱。

我不是在论坛都说了吗,我早就放弃了,这俞亮,是不是有毒啊,而,而且,“什,什么谷雨啊,不知道你在说啥。”江雪明看着俞亮离开的背影,弱弱地反驳了一句。

明明,说这话你倒是不要脸红啊,你脸红个啥啊


沈一朗(二号受害者)

俞亮打电话约沈一朗在奕江湖见面,挂了电话的沈一朗和白潇潇面面相觑。

我们和俞亮的交点好像只有时光吧,难道是时光出什么问题了?可是不是说时光健康得很,完全没问题吗,难道是有什么事电话里不能讲的吗?听了电话的两人之后连下棋都没有心情了,一直在纠结俞亮要说的事情,会是什么呢?不是时光,难道是围棋的事情吗?两个人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事实永远都是那么让人出乎意料。两个人都没想到俞亮那家伙,来了之后,就只是看了一眼这一对正在对弈的情侣之后,说了一句“你们很般配,祝你们幸福,结婚记得邀请我。”然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这叫什么事啊?白潇潇沈一朗满头问号,就这?就这?就只是为了祝福一下我俩?然后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沈一朗完全忍不了俞亮的神经质举动,好好的二人世界,就这么被破坏了,俞亮莫不是故意的吧?

越想越气,白潇潇怎么劝都没用,当场打电话给时光告状,让他管好俞亮,少出门来嚯嚯别人的二人世界。说完就挂了,完全不等时光的回答,挂了电话的沈一朗这才感觉出了口气,白潇潇看着难得幼稚的男朋友,憋笑憋的厉害



洪河(三号受害者)

俞亮从奕江湖走出来才想起,当时和时光是室友的,除了已经有家室的沈一朗,还有一个不着调的洪河,最重要的是,洪河后来还和时光是合租的室友,时光会签到许厚队里也有洪河的一分功劳,时光半年没有下棋回来之后,也是洪河帮忙约的许厚。这才让时光能够回到许厚的战队,如果不是洪河多此一举,说不定,说不定时光就签进围达来了。

不对,俞亮突然想起了时光之前的无意间的一个吐槽,当时时光主要是吐槽自己太敏感(时光原话是说俞亮扭扭捏捏的)还说什么男孩子之间相处亲亲抱抱很正常,举了洪河的例子,说和洪河有时候搂搂抱抱都是常规操作,有时候激动起来亲一下也是有的,洪河还亲了时光???这还了得,俞亮九段表示完全不能忍啊,对了,洪河会重回棋谭也是时光在中间出了好大的力,好家伙,那段时间,时光是天天往洪河家跑啊。整天都不着家。

俞亮越想越觉得不对,顿住脚步,当既就给洪河打了电话。

俞亮纠结的时候洪河呢?

洪河还在林历老师家种菜呢,俞亮知道后也顾不得礼数,就跑去了林历家,看到了正在和林灿灿种菜的洪河,他本来也松了口气,想要祝福一下就走人。

突然又想起,不对啊,洪河可不是沈一朗那种稳重的人,洪河这种轻浮的人,还是要好好敲打敲打的,所以又改口和洪河约了一局棋,还把林灿灿也支开了。

“很感激你之前对时光的诸多照顾”俞亮一边说着一边落子,好家伙,嘴上说着感激的话,手上落子却是一点情面都没有留

“害,哪有啥啊,谁让他是我兄弟呢。”说着也落下一子,还不忘夸俞亮,“俞亮九段,这是又进步了啊,厉害厉害。佩服佩服啊。”

“你和灿灿怎么样了?”俞亮丝毫没有理会洪河的夸奖,仍旧是一点情面不留,“我知道,你是时光兄弟,他的事情你也一直帮忙诸多,不过你自己的事情也要上心啊。不然林历老师……”

“害,师傅他也知道时光的,他也很看好时光,我跟你讲啊……”洪河一说起这个可就不累了哈,虽然俞亮的棋让他有点喘不过气,但是他高兴着呢,前几天师傅答应了自己和灿灿的事,自己兄弟又冠军直升九段,他高兴啊,正找不到人炫呢。

俞亮听着洪河叽叽歪歪地说着时光如何如何,他师傅如何如何,林灿灿如何如何,脸色是一边再变,一会儿微笑祝福,一会儿黑脸像要杀人,连他的棋风也受到影响,一会儿温和如春一会儿杀机四溢。“哎俞亮,你这棋,变化有点大啊,不过,不愧是九段,我输了”洪河倒也坦荡,看到没有翻盘机会了,就直接认输了。

俞亮虽然赢了棋,但是丝毫没见开心,洪河还在心中感叹呢,不亏是俞亮,就是稳重,不为外物所动,洪河才不会承认是和自己下棋赢了不值得俞亮情绪波动呢。

俞亮看着还在傻乐呵的洪河,冷冷的丢下一句“好好照顾灿灿,时光的事情有我。”就走了,完全没有示威成功的喜悦。

洪河摸不着头脑,忍不住打电话问时光亮这是怎么了。得到时光一句别理他,洪河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俞亮哪有和灿灿种菜重要啊。


之前论坛的脑洞产物,后面应该还会有,方绪,慕青春,吴迪,岳智,何嘉嘉等人的友情出场

评论(8)

热度(95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