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就是力量

扒一扒

OOC警告,ABO警告,私设警告,格式不对警告,文不对题警告

注:没有明确规定不能omega参赛,时光也不是隐瞒性别就去参赛了,而是他压根就没有登记自己的性别,这是可以的


理性讨论,俞亮九段是不是早就知道时光九段是omega?     

  

 1L 楼主

如题,我真的太好奇了,俞亮九段到底是不是早就知道时光九段的身份了呀,所以才

2L   路人假

???什么鬼啊,这重要吗?时光九段这还在医院呢,啧,棒子那群人真是奸诈,下不过就搞事情,害时光九段棋局一结束就晕倒了,不知道现在情况如何。

3L   小透明

哎呀,二楼你也不用那么担心,用我的专业知识保证,时光九段就是劳累过度再加上被场上的信息素引导下,身体进入发情期,却被抑制器强行压下去了,两项相加才会晕倒,休息好了也就好了,不会有事情的。

4L 楼主

哎呀,谢谢三楼帮忙解释,手速慢了,还没打出来就看到了,我也是因为有了解过相关,知道时光九段没事情才会来问的,估计时光九段都已经醒了吧,距离比赛也有半天了,还没有消息出来应该是国家的意思,泡菜国这次真的过分了,非要他们大出血不可 

5L    时光小猪仔

啊,也就是说时光崽崽没事对吧?那真是太好了,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6L     你谁啊

亏的你们还为一个omega这么担心,这种国际赛事事禁止omega参加的不会有人不知道吧?他一个omega跑去,要是出事了算谁的?老老实实待在家奶孩子不好吗?

7L    路人假 

我的天哪,这都2020年了,还有楼上这种omega无用论呐?禁止omega参加,哪条规则规定的?之前从未有omega参加这样的赛事一个确实是没有那样的人才出现,另一个还不是因为社会上有楼上那样的人,处处限制着omega的发展空间,啧,不知道吧,时光九段的身份爆出来之后,好多道场都默默否认了之前不招omega的潜规则,时光,干得漂亮,真是为我们omega争光

8L     芜湖

额,楼上两位走错频道了吧?这是亮光的cp楼这一点还不明显吗?你俩聊的和楼主问的完全不在同一频道啊

9L     是爱情啊

完全同意楼上 

10L  楼主

哎哎,大家别吵啊,别吵啊,我就是太好奇了,我之前就一直很嗑这一对,老觉得俞亮九段对时光九段那可真是,太特殊了,所以才会有这楼的,如有冒犯我先抱歉

11L   是爱情啊

谁说不是呢,俞亮九段的双标那可是出了名的啊,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来,没眼睛的都能感受到,之前我还一直感叹,俞亮九段的眼睛是缝时光九段身上了吧,那时候还怕自己嗑上头,给自己泼冷水说,说不定这就是直男对宿敌的重视呢,现在,呵,男人

12L 芜湖

是啊,之前还能告诉自己,俞亮九段对时光九段那么重视是正常的,现在看来,简直没眼看

13L 时光小猪仔

呜呜,我们可爱的时光崽崽,会不会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被这样那样了呀,心疼,

可恶,竟然不知道要先羡慕那一个比较好

14L 芜湖

被哪样哪样了呀?楼上展开说说,我们不差那点流量

15L楼主

实话实话我也。。。不差流量哈

16L 食堂阿姨放过我

可怕的腐女,这也能嗑?俞亮和时光可是死敌,据说关系很僵硬的,经常能拍到两人黑脸吵架,这简直是硬嗑啊你们

17L 追光者

其实也还好吧,两个人打打闹闹走过来,也一起参加好几次双人赛了,在怎么也不会真的差带哪里去,而且,其实圈里人谁不知道啊,时光外号俞亮克星,围棋贵公子俞亮基本只会被时光气到没有形象,讲真,我还真没有见过俞亮和除了时光以外的人大吵呢,估计这辈子也就只有时光能让俞亮失去形象吧。

18L 食堂阿姨放过我

出现了,现场怪

18L芜湖

惊现圈内知情人,17L别理楼上,展开说说啊展开说说

19L 楼主

十七楼别走,快说说,是不是有什么苗头啊,俞亮九段是不是真的知道啊,时光九段是omega的事情,感觉今天他好像不是很惊讶的亚子

20L 时光小猪仔

乖巧坐等,吃瓜看戏.jpg

21L 追光者

手速不行,你们将就着看吧,我就说一点就好了,三年前的北斗杯还记得吧,预选赛之后两个人就住一起了,根据知情人透露,两个人当时可是睡一起的,你们觉得他知道吗?而且前面说俞亮黑脸的,那黑脸哪次是冲时光去了?每次俞亮对时光的时候都只是吵的厉害罢了,面子上而已,其实吵完了该怎么照顾时光还是怎么照顾,从来没有真的黑脸过,你们是没有见过,上一秒两个人还在因为一步臭棋吵得不可开交,下一秒俞亮就能剥了葡萄皮喂给时光,那腻味得哦,让人简直待不下去

22L 楼主

看来楼上不仅是圈内人还对时光九段和俞亮九段都比较熟悉啊,还有呢还有呢,我不介意撑死在这楼里

23L 芜湖

看名字,莫不是时光九段的棋迷?可是棋迷能有这么近的视角吗?连争论和喂食都能看到?慕了慕了

24L 追光者

在下不才,区区冲段少年罢辽,只是有幸是在奕江湖道场见过两位对弈复盘

顺便回答楼上,是的,我是时光九段的粉丝,走上职业围棋的原因之一其实也是受到了时光九段的鼓舞,他真的是一位很优秀的职业选手。

25L 我图呢

确实,时光九段虽然平时很不正经,但是一旦拿到棋子,就像变了一个人

26L 时光小猪仔

莫非楼上也是圈内人?

27L 我图呢

这还要圈内人才能看得出来吗?这不是稍微关注一下就能知道的事情吗?

28L 时光小猪仔

也是哈, 

29L 楼主

哎呀,不要偏题嘛@追光者 还有吗还有吗,你再接着刚刚的话题展开说说

30L 红烧虾

哎?居然发现一个扒俞亮的帖子,哈哈,一会儿要回去和时光扒拉

31L 楼主

楼上ID好眼熟啊,听这口气也是熟人吧?莫不是洪少侠洪河五段

32L 追光者

@楼主 楼主不是要问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的事情吗,我只是平凡普通的冲段少年罢了,知道的其实很少,这两年两位大神的比赛也很多,都很忙,其实很少来道场的,要问的话可以问@红烧虾哦,他是洪河五段啦,这个马甲在我们奕江湖的人眼中简直无异于裸奔

33L 红烧虾

@追光者 你的名字还不是,下来我就告诉俞亮,有人觊觎他家时光,看你还能不能完整地走出奕江湖

34L 楼主

哟·~~~(激动到不知道说什么)

34L 芜湖

芜湖,我不得不高呼一句还是洪河五段会说话,他家时光啊

35L 时光小猪仔

什么?这门婚事妈妈不同意,时光小可爱还只是个单纯可爱的小猪仔罢辽,怎么就家人了呢?

36L  追光者

洪少侠饶命,我可不想被打击到想要放弃围棋

37L 我图呢

听楼上这意思,有人被打击到放弃围棋了吗?

38L 红烧虾

那你要说这个,那就可多了哈,时光身边还有谁不知道俞亮是个大醋坛子啊,受害人简直一抓一大把啊,可怜当年的我,也是深受其害啊

39L 楼主

请洪少侠务必展开说说

40L 小透明

我就是去了下厕所,怎么话题完全偏了呀,楼主,你还记得你发帖的初衷吗?俞亮九段到底是知道还是不知道啊?

41L 红烧虾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时光真的装的太像了,我这么细心的人都没发现他是个omega,额,也可能不是装的像,他压根就完全不像个omega,他全身上下除了生理,哪点像个omega了啊,至于俞亮,他压根不在意时光的性别吧,时光是不是个omega对俞亮来说应该只有需要注意的情敌名单性别偏向和doi的时候需不需要,咳咳,的区别吧

42L 我图呢

不愧是洪少侠,真敢说,是个真汉子


43L 才不是少年白头

呵呵,我敢打包票,俞亮早就知道时光性别了,上次我因为时光一个飞吻,被俞亮血虐,他要不知道,能这么生气?

44L 小透明

我听到了,啊不,我看到了啥,飞吻?没想到时光大大是这样的大大啊

45L 楼主

我的天呐,各路神仙保佑,你我这个楼真的能存活下去吗,能的吧能的吧,泪目

46L 会下棋的Tony

那个白头说的也是,平时我和时光就正常哥们儿之间搂肩膀俞亮就一副我要绿了他的样子,还说不知道?谁信呐,不过,每次俞亮的脸色都能愉悦到我

47L 才不是少年白头

这就是你老爱和时光动手动脚的理由吗?你也不怕俞亮把你给鲨了

48L 红烧虾

是啊,Tony你这单子也忒大了点吧,我现在无事都不敢找时光约棋了,就怕俞亮看不惯我把我给暗鲨了,那个脸色哦,压根待不下去了就

49L 小明是个女孩子

俞亮确实对时光……不过也不一定是因为知道啊,时光那么大大咧咧的,我都一度以为他会分化成A的,还一度以为他会是我……,哭泣.jpg,我太难了吧,时光居然是omega,我和他一起长大,新闻出之前我都不知道时光居然会是个omega,俞亮就更不可能知道了

50L 楼主

心疼楼上,感觉是个很悲伤的故事呢,抱抱,楼上也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51L 小明是个女孩子

谢谢楼主,其实我早就放下啦,不过时光是个omega确实惊讶到我了

52L 我图呢

啊,所以现在就是各执一词而已,双方各有理由,但是都拿不出有力度的证据,是这样吧?

53L 我不方,我白

害,一群小年轻在这里讨论的这么起劲干啥,从头看到尾,你们这说的也没有意义啊,除了俞亮,这谁能知道啊,散了吧散了吧,与其讨论俞亮是不是早知道时光的性别,不如讨论现在有多少人在俞亮的黑名单上面🙂 ,自求多福吧🙃

 54L 楼主

有道理,谢谢楼上提醒


【楼主】  将标题改为    理性讨论,俞亮九段的黑名单情敌都有谁?


55L  小透明

不愧是楼主,这反应速度,比不过比不过

56L 我不方,我白

???我满头的问号简直要溢出来了???我说那话的意思是让你改名字吗?我是让你们消停点

57L 红烧虾

楼主你要聊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

58L  会下棋的Tony

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楼主这个没什么讨论价值啊这,俞亮身边但凡和时光勾肩搭背了的,谁不在暗鲨名单上呢

59L 路人假

楼上直接暗鲨名单可还行,人家楼主明明说的是黑名单,手动滑稽.jpg   

60L 才不是少年白头

LLS说的不对,我也没和时光勾肩搭背过吧,还不是照样躺在暗鲨名单上好久了

61L 我不方,我白

要你们这么说,我十有八九也在里面吧,毕竟我差点把俞亮的时光搞丢过一次呢

62L 我图呢

哎,楼上展开说说呗,怎么搞丢的?

63L 我不放,我白

还能是怎么滴,还不是个工具人没有签到他心心念念是时光,我到现在都记得,我刚刚说出时光被我签丢了,他那个脸色啊,后面好长一段时间没给过我好脸色

64L 围棋圈里浇花的

谁让你没个正形,你何止是没签上,人两个差点因为你闹翻,给你好脸色才奇怪吧 ,换我我也生气

65L 我不方,我白

师兄你也不向着我 哭了T﹏T

66L 才不是少年白头

绪哥?你怎么会在这里?

67L 我不方,我白

谁是你哥?别乱喊,我怎么不能再这儿了?


方绪看到穆青春的消息当场翻了个白眼,“师兄你说,这孩子是不是缺心眼?”白川没理他,多大人了,幼稚,还跑论坛上窥屏,窥屏就算了,还上场了,没说他算好的了,“师兄~”方绪撒娇,“你消停点,有个正形,多大人了”白川推开粘自己身上的方绪,无奈,“时光好些没?”

“师兄,你怎么也跟着瞎担心啊,”方绪有些好笑,也有些酸,“时光就是一时没承受住,进医院没多久就醒了,那孩子身体可结实了,早好了”

师兄弟两个聊天的时候,论坛里的讨论仍在继续,不如说是两个人,特别是方绪的突然掉马,让楼里的讨论更激烈了


68L 楼主

绪哥,师兄,少年白头,我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哦呵呵呵呵,他们都有闲心刷论坛,说明时光是真的没有问题了吧,镇海

69L 小透明

好家伙,一句话,拆穿三个马甲,少年很有前途啊

70L 才不是少年白头

都说了不是少年白头了!完了,我完蛋了,不聊了,我遁了,有缘再见

71L 红烧虾

哈哈哈哈哈,楼上那个智障,绝了,让我们共同祝福他吧,祝他好运,但愿明天能看到全乎的他,阿门,哈哈哈哈,我好像不信上帝啊,哈哈哈哈,不管了

72L 路人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吵到了我眼睛,绝了,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了

73L 食堂阿姨放过我

阿这,这孩子,是不是缺了点啥啊

74L 会下棋的Tony

缺了根筋吧

74L 丘山知日

呵,笨蛋一个罢了,连成为我的对手都不配

75L 红烧虾

得,白眼.jpg 大小姐又来了,目中无人的人设从来没有崩塌过

76L 小明是个女孩子

啊,这个

77L 楼主

楼上小可爱别担心,论坛的大家伙一直这样的,PS,这话题,啥时候能撤回来啊

78L 小透明

哈哈哈,楼主你好可爱,什么话题不话题的,反正我是不关心了,聊的开心最重要嘛,何况我们也知道了时光九段没事了,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绝对有事就对了

79L 会下棋的Tony

俞亮的那点小心思,也只有时光那个笨蛋会不知道而已,就差写脸上了,时光也真行,这都看不出来,活该被吃干抹净

80L 红烧虾

你咋知道人时光是不是自愿被吃干抹净呢,滑稽

81L 食堂阿姨放过我

啊啊啊,这短短不到一百层的楼,信息量也太大了吧,感觉有很多知情人的出现啊

82L 楼主

洪少侠的意思是?双子星是双向的吗?共同奔赴对方,这是什么绝美爱情,kdlkdl

83L 小透明

磕到了加一,两个人的羁绊这么深,不结婚真的很难收场啊

84L 小明是个女孩子

仔细想想,时光是个omega的话,除了俞亮,我真的很难想象时光和别人在一起的样子,如果他们真的各自成家的话,他们的另一半肯定不能忍受吧,把自己的伴侣照顾的比自己都好的伴侣搭档和对搭档比对自己都好的伴侣,这谁能忍啊,现在想想,还好时光没有答应我的告白,逃过一劫

85L 红烧虾

楼上小姑娘可以啊,我想我知道你是谁了,你这,说出来也不怕俞亮知道啊,不说你还是安全的,这下好了,估计也在名单上面了

86L 小明是个女孩子

可是这都过去好久了,俞亮他应该,大概,也许,不会这么小气吧?

87L 会下棋的Tony

不虚,让那谁保护你嘛

88L 小明是个女孩子

什,什么嘛,谁,谁呀,我要吃饭了,不聊了不聊了,走了

89L 红烧虾

女孩子就是脸皮薄,哈哈,不过时间也确实差不多了,下次有缘再聊吧,我要去吃饭去了

90L 楼主

这就走了,别走啊别走啊,这还没聊到主题呢,泪目T﹏T

91L 会下棋的Tony

我这边也有客人来了,你们聊吧,我要开工啦

92L 小透明

阿这,知情大佬们怎么突然都有事离开了呀,我狗粮都还没吃够呢

93L 食堂阿姨放过我

这会儿确实是吃饭的点了,下午再过来看看吧,说不定他们吃了饭还能想起来呢

94L 路人假

行叭,大佬们都走了,也没啥可看的了,我也走啦,拜,下午见

95L 丘山知日

呵,他们算什么大佬,手下败将罢了,你们聊吧,没意思,聊的都是些成年旧事

96L 我图呢

哎呀,都散了啊,那我也溜了,下午见

97L 楼主

哎,怎么都走了呀 果然,没有大佬的楼是没有吸引力的,只能自己下去默默磕糖安慰一下自己这样

98L 小透明

哎呀,楼主别哭,论坛有好多扒他俩的,如果狗粮没饱,可以去搜一下看看,保你满意

99L 楼主

好嘞,谢谢楼上,我这就去,

哎呀,一个没注意马上破百了,正好占个好楼层祝我的CP99

100L  Akira

谢谢楼上的祝福,以及不知道,没想过,他是什么性别对我来说都没差,散了吧

      【此楼已经被管理员Akira封楼,请移步】

评论(9)

热度(53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